2015-10-28 03:47:52活力小馬

2015,我學廣論滿9個年頭。







2006/9/25周六,這一天,我的廣論研討班正式開課!

當我踏進廣論研討班的教室時,從來沒想過,我會堅持學習,至今滿9年。

透由每周一次2小時半左右的固定學習,不但促使我轉換了現今更名為凱基銀行的穩定會計工作,更幫助我學習到如何利用各式各樣不同的角度,來看待同一件事。

以往的我,是無論如何也聽不進別人的勸告,非常我行我素的一個人。對待爸媽,會覺得已經做到仁至義盡,因為三姊弟中,身為次女的我,是唯一大學一畢業後就馬上工作,並且在薪水還不高時,就將薪水的一小部份,每月定期供養爸媽。

但是透由持續的學習,我才發現,原來單單金錢上的供養,根本就稱不上是孝順父母,我還有很多沒做好的地方。於是,在清楚知道做錯的地方後,我開始調整休假的時間安排,增加回家陪伴爸媽的時間;原本對於我所學習廣論的福智團體還不了解的爸媽,態度也漸漸從
擔心質疑,轉變為接受與理解,乃至於在我持續的努力推廣之下,也在中壢住家附近,一同加入廣論研討班的學習至今。

學習讓自己成熟的方法肯定五花八門,但有些很花錢,有些不容易接觸到,誠心地推薦您,可以在住家或工作附近,參加廣論研討班的學習,不但課程免費,並且有多個時段可以任君選擇,課程內容循序漸進,適合沒有佛教概念的一般人;至於已經學佛良久的居士或法師,則能以系統化的方式,幫助您原有的學習。敬邀您與我一同加入廣論大家庭的快樂學習,活出獨立的內在和成熟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