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6 13:43:44閃亮亮人氣巨星瑪莉亞

好煩喔˙˙˙

現在的我好煩喔˙˙˙
因為我現在喜歡上一個男生˙˙˙
一開始聽我朋友說他不喜歡女生˙˙˙˙
從那一刻起我就喜歡上他了˙˙˙˙
但再最近我聽我朋友說他現在在追一個女生了˙˙˙
我當時心情就開始不好了˙˙˙˙
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耶˙˙˙˙
我現在一直在想要不要跟他說我喜歡他˙˙˙˙
但我怕說了之後就會開始尷尬囉˙˙˙˙
而且我另一件煩的事是˙˙˙
我在想想說要不要跟我最好的朋友說˙˙˙˙
我從以前到現在就是喜歡男生了˙˙˙˙
但我怕說了之後就也怕尷尬˙˙˙
唉˙˙˙˙
所以我現在真不知該怎麼辦˙˙˙˙
看著大家都有好的伴侶˙˙˙˙
但我卻一直都沒有˙˙˙˙
好難過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