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3 00:49:55閃亮亮人氣巨星瑪莉亞

想著你是我必修的課程˙˙˙

每天都是一直睡到下午才起床˙˙˙
呵呵呵˙˙˙過的還真糜爛阿˙˙˙
今天下午媽媽陪我去體檢˙˙˙
因為我實習時需要用到囉˙˙˙
看到抽血時˙˙˙血是用噴的耶˙˙˙看了就好興奮喔˙˙˙我很變態吧˙˙˙
對了˙˙˙寫到這我想起來了˙˙˙
我每天真的是無時無刻都會想起你耶學長˙˙˙
真不知為什麼耶˙˙˙想把你給忘了˙˙˙但我這次真的沒辦法˙˙˙
之前只要幾天我就可以忘了一個人˙˙˙
但這次卻忘不了你˙˙˙大概是我還真的喜歡著你吧˙˙˙
希望這個課程能夠持續到實習完我還是這樣愛著你˙˙˙
到時我在跟你告白囉˙˙˙
好想我們麻吉們喔˙˙˙
大家要想我喔˙˙˙
愛死你們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