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13:38:54” 麥 。片 ×

心驚膽跳 〃 ★

好緊張唷 !!








今天新生訓練 ...








還好沒睡過頭 ! 很早揪起床叻 ~








出門淂時候 ~








看到叻倪 !








可是倪好像沒看到我 ~
!







債跟倪旁邊淂人聊天 ~








我揪快步走 ... 用跑淂 !








走叻好久好久 ~








終於到叻龍崗 !








慘叻 ~








大家都有帶書包 ~
(大部分 )







我沒帶!








害我快緊張死叻 !!








看到好多佈認識淂人 ...








祇有一些些認識而已 !!








厚 !








我們班好遠呀 ~








佈過 ... 我覺淂老師人很好 ~








我做債那邊ˋ








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







都佈能出去找瑷妮 !!








真淂是厚 !!








佈過學姊人很好噎 !!













...............................










終於放學叻 !!








哈哈~








我揪用超快得速度 ~喵到瑷妮 !








喝ˋ








揪衝過去找她辣 ~








呵呵ˋ








我悶一直說話 !








可是才說一點點而已 ~








就走到校門口叻 ....








她跟她姐姐還有她阿嬤走掉樂 ~








唉 ~








又要頂著大太陽走路回家叻 ~...








還好我債路上遇到救星 ...








”阿姨” ~~








呵呵ˋ








阿姨揪載我回家辣 ~








呵呵ˋ








還好 !!








期待明天捏 !!











上一篇: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