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16:07:50↙呆。阿麻→⊕

2007→倒數第2天

挖~~時間過的真快呀!!

又要跨年了。。一年的時間

匆匆的過了,我得到了甚麼!?

一些回憶,一些快樂,一些思念

一些疲憊。。。

得到的數也數不清!!

今天的我很累很無力,因為感

冒了!!沒有去補習,我自己

很清楚,一方面是感冒,而一

方面又是甚麼!?我想是我在

逃避吧!!壓力真可怕。。。

我不想想這麼多,因為我的心

裡只再想ㄋ,我想好好回憶,

那些ㄋ給我的,給我的那些回

憶,我們用一年的時間換來是

三年的等待跟思念,我沒有後

悔我認識ㄋ,而ㄋ也沒有讓我

失望,我們要繼續加油喔!!

像我們的承諾再次承諾吧!!

還有壓!!

我可愛的寶貝們!!

也祝大家新年快樂呦~~

希望2007年我們一樣是好朋友嘿㊣

明年我們將邁向不同的人生,

不同的學校,而這時候我們要

一起加油!!

一起迎向未來,一起面對壓力!!

相信我們都會有好的未來喲~~

下一篇: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