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2 04:46:45妮妮

94/03/02 ~The End~

94/03/02 痛,一次就夠了,長時間的期待,失望週而復始,已消磨了曾有的美好記憶

好幾次,我都清清楚楚聽到自己的心碎裂為無數碎片,而我已經學會不哭了,哭泣沒有用,眼淚只會讓我更恨自己的軟弱。現在,誰都無法改變我的決定。你被勒退之後,相信她會陪你走過未來的風風雨雨

在去星巴克跟你女友見面的路上,我想通了,贏了又如何?你的真的值得我去傷害另一個女人嗎?我把你搶過來,你就會永遠屬於我嗎?這樣的爭奪真該出現在愛情裡嗎?

當我領會了一些事理之後,我沉默了,不想再加入戰局,退出並不是認輸,而是愛自己的另一種表現。當然,目前為止,我依然愛你。雖然我愛你,但不代表你不必為你的欺騙付出代價,我簽名檔寫的很明白,我這隻對情人言聽計從的母獅子不是弱女子,所以我是有仇報仇,有恩不一定報

相信你已做好心理準備,最後的結果應該不會讓你無法承受才是

時間不是讓我不痛,而是讓我習慣了痛。夜深了,朦朧的月伴著稀疏的星子懸掛在天空,靜靜俯視人世間的愛恨情愁與悲歡離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