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09:28:24cranberry

Amos-4



Wed, 13 Sep 2006
若痛、若思.....


我渴望流浪的病又開始發作了.....

一直以來,
我只覺得"人活著真是一件痛苦的事",
然後,漠不關心的過著生活,
但近來接踵而來的事件又犯了心頭的老毛病,
孤單轉眼之間竟然成為致命傷....

有人說對我過"你知道自己的極限,卻不停的逃避挑戰";
也有人說對我說過"你很瞭解自己,卻又一直茫然的尋找自己";
還有人對我說過"你的表面跟內心是分開的,你對自己並不誠實".....
的確,他們全都說的對,也全說的不對,
直覺告訴自己"要逃、要漠視、要欺騙",
因為真實的我,害怕站在別人銳利的目光底下,
拒絕他人的眼神,
無視別人的傷感,
然後,裝作若無其事般的活著....
但今晚,看著孤單的自己,
卻暗自數量著承受已久的孤單情事....

一個擁有感情卻又不瞭解感情的人,
只能在這個世界上獨自承諾著孤單,
懂得存在的意義,
卻不瞭解該怎麼表達內心的情感,
無端的宣洩往往又不帶有任何理性,
不僅是傷了別人,或許也會傷了自己,
這種掙扎的心情,
我不經自問"那,接下來又該怎麼自處".....

今晚寂寞的季風會帶到哪裡?
是溫暖的南方?還是孤冷的北方呢?
但願是南方吧!
只怕到不了南方....
我就會如冰晶一樣溶化在濕熱的季風裡......



過了一個秋季,竟又是另外一個秋季......
以往的每一年,他只能活在數不盡的秋季,
他眼裡能看的見落葉嗎?

每個秋天都給了他一個沉眠且綺麗的夢,
或許有一天能破繭而出,
因為這樣的期待著,所以睡了......
就是這樣的"秋季限定",
他正在永生不滅的繭裡,編織著華麗的羽衣。

他寂寞嗎?
一點也不.....




此篇作者 均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