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9 09:56:11cranberry

我在最愛的睡眠氣候下失眠

一直都覺得
下大雨的夜晚最容易讓我舒服的入睡

昨天因為鋒面到
午夜開始傾盆大雨

這時候他還在外面!!!
前後打了幾通無接聽電話要他早點回家

雖然我很早就上床睡
輾轉難眠
睡著了又會醒來

這不是我最愛的睡覺氣候嗎
可為什麼我兩點半左右醒來一次
才知道你好像已經回家
我才慢慢平靜心情睡去

幹麻要這樣!!!
更!!!!!!!!!!!!!!!!!!!!!!!!!!!!!!!!!!!!!!!!!!!!!!

喝酒一定要這麼晚嗎

去了哪裡一定要這麼晚嗎

還做了什麼事一定要這麼晚嗎

更!!!!!!!!!!!!!!!!!!!!!!!!!!!!!!!!!!!!!!





可是我其實真的想要直接睡著到天亮的

不想理你

可我為什麼就是一直醒!!!





這是他自己的事
我幹麻不爽










阿國 2006-06-27 23:32:12

失眠呀~~有煩悶的事時的確是很難入睡呀~

很久沒見ㄌ~~所以來這裡看看妳好不好啊~~

感情的事就是有苦有樂的呀~~但有愛萬事足吧~

加油喔!!(指各方面啦^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