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0 11:43:06cranberry

這次是認真整理捲毛

終於去燙想了好久的捲髮
原本設定在不是很捲的大波浪
經過跟設計師討論過
我把我的想法告訴他
他加些建議做些調整
就放心的交給他全權處理

因為前一天喉嚨就不舒服了
所以在髮廊一個下午的時間
我幾乎都是昏昏沉沉
舒舒服服的坐在那邊(第一次在有電視的髮廊弄頭髮)
完成的時候我還回不了神(好像還沒睡醒一副搞不清楚狀況的呆樣)

上圖就是完成之後跟妹妹去附近的怡客(不確定哪家咖啡店)吃晚餐

雖然不是原本自己想像的那樣(變成小波浪)
但清醒之後還蠻滿意這樣的成果
開始學習如何整理好捲髮
也向馬達的姊姊挖到些撇步^ ^Y
整理出小小成就感之後竟希望頭髮可以再捲一點!?
哈哈...下次吧



P.S妹也弄了一頭直髮(原本他考慮燙捲,我建議他這樣就好...很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