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23 00:21:37J.O

成全


七夕已經過了

我的電話 妳還是不願意接

其實我可以不用再去撥打

但是曾經說過的話 我不會食言

身體比較好一點時候 我去找了妳

雖然妳依然不願意見面 我也沒有逼妳

我自己離開 只是我不明白為什麼會到這地步

前幾天身體的不適 妳看的到 妳也知道

也許我不應該讓自己感冒 或是不該讓妳知道

我怎麼可能不珍惜妳為我做的事情

那天是真的沒有胃口 而不是不珍惜妳對我的付出

或許我太過於沉默 所以妳不理解太多

我表明了原因 但是妳還是無法理解

也許對妳來說 我真的很糟糕

如果這樣的冷戰 是妳最想要的 也許我該成全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