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28 01:27:02摩斯

自擾


圖/網路




文/摩斯


以前
總是偏見
      覺得
沒安全感
      會是
女生的專利


最近
事情很多
     慢慢
發覺 自己
身為一個男生
也有些
   不安全感


慢慢
在發酵


總是想很多
明明一件事情
知道是肯定的

但卻
會不停的問

問的答案
都是相同且肯定的
 但是
卻還是不停的問

問到被人
   翻白眼
   還是問


都在
軌道上
自己是知道的

但是
卻不安

也許有些事情
當初來的太洶湧
   
一時
   亂了套


現在
還留著 一些
          餘溫


看著 目標
已經一步步在完成
卻還在 庸人自擾


有時
自己 龜毛
自己 固執


他人總是
放滿了百顆心
要我放心

我卻
又把一顆顆地放心
再自己拿出


也許
我真的也太犯賤了


可是
也真的是感謝
依舊又會為我填滿
讓我放心



幾句話
感覺都說不明白
      都不知道
      自己到底
   在打些什麼


也許
今日不適宜到主店
走晃

我該
好好睡一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