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00:36:02貓店長 張天老師

第九屆漫畫博覽會(台灣版 夏カミク)

今天參加了期待已久的漫博會~

我等這一天很久了!!

(去年的這個時候要準備基測 今年的書展也是= = 腰瘦了...)

(該死的記憶卡給我出問題 不能分享照片呀= =)


先總體來說吧

整個展場只能說...

爆炸.

人滿為患 XD

我看它明年應該在世貿一館舉行才對...

今年漫博也加入了學習的要素

還不錯啦(這樣能當暑假作業的展覽嗎...XD)


早上8:20到場外排隊等入場(10:00開館)

但早有"很多人"捷足先登...

排在我後面的是一對母女 (媽媽陪著要升國一的女兒來= =!?)

還能跟我聊天...XD

所以排隊的時間還不會太無聊

(那個媽媽最有趣了 問我是什麼學校 = =+ 得到答案還很震驚 囧)

扯遠了...


10:00一到

排在"第三排"的"暴民"展現了中國人"不守法"的特色= =

直接往入口推過來

腰瘦...

你能了解第三排是什麼意思嗎?

相當於插隊一次插了"兩百人"之類的 你看腰部有沒有瘦下來XD

又扯遠了


嗯...入場其實還蠻順利的(我很慶幸是用IBON預購票)


第一站 台灣角川

今年好像主打"狼辛"...吧(不負責猜想)

倒是我看到了很有趣的東西

"白日夢"畫集

整個是超強技術= = 還真的是3D畫集...

也看到了...

滿滿的輕小說和漫畫

還有專區哩 (幸運星 涼宮 狼辛 夏娜 春香 雲彩國 ...)

比書店強N倍XD

應有盡有 價錢也是 "俗擱有力"

可怕的完整

搶購的人更可怕!!

我看到有人搬了一整套狼辛和夏娜去結 腰瘦了...(破七百有紙袋喲~)

更腰瘦的是 有很多人"有紙袋"!! 而且是爆的 orz

原本預定入手"春香 五 六"還有些精品...(但如果買下去就沒預算了...)

所以就打算先看完展覽再說了

附帶一提"我到最後還是不知道去哪找角川的精品 T.T"


第二站 尖端

這裡也是腰瘦多人

東西的數量也不惶多讓

首先當然是找我想看的"最彼小說"

居然找不到.

只找到漫畫版 (第七集是限制級的 真的很腰瘦= =)

囧 沒關係還能買"向陽素描"...

倒是還沒消費就拿到雜誌了= =?(送的)

話說這裡也有專區 (好像又不算吧 orz?) (神曲 神之雫 零之使魔 狐仙女友...)

啊! 忘了講特別的

我看到了"克緹大抱枕"啦~ 可是旁邊貼了一張"已售完"之類的標識= =

好吧 我認了


第三站 東販

這裡也很危險呀 精品一大堆

CLAMP西洋棋 全套3000 還附其盤喲~

腰瘦

哪裡有那麼多錢= =

原本想星期六來買RIVER作品集 搶簽名機會

偏偏劉毅星期六劃位 只好囧

(把錢留下來買別的吧)

本攤特別物是大人小孩都愛的

"芝麻街沒雨"(誤~)

其實是有cosplay的女僕裝= =(還有蕾絲呦~ 囧)

超強...以前沒看過幾次


以上

乃是本人參加漫博"一個半小時"的行程

因為很累

所以先睡

改天補完

或者愛用

本人補完系統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