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23:24:05猴老大

大家的去向

今天分發啦
大家的去向也大概定了
唯一我失聯的就是吳昱緯......有啥有他家的新電話壓!!
或是給我一下他的消息或動向吧!!

Doggie-->聖心高中資料處理科
驊修---->南港高工汽車科
阿溜仔-->中山高中體育班
楊董---->南港高工電機科
色胚益-->秀峰高中
周公---->基隆高中
柏翔---->南港高中
鳥陳---->二信高中電機科
泥鰍弘-->基隆高中
阿丁---->經國管理學院餐飲管理科
黃大少-->開平餐飲學校餐飲科
長腿慎-->南港高中
璽龜---->二信高中資料處理科
林寶寶-->二信高中資料處理科
雞哥---->二信高中電機科
吳大胖-->聖心高中資料處理科
許胖胖-->瑞芳高工電機科
曾幼稚-->穀保家商餐飲管理科
郭晶---->育成高中
豬腳---->西松高中
冠冠---->基隆女中
大屁豬-->康寧護專學校護理科
小Man--->內湖高中
詩芸---->光隆家商幼保科
思婕---->瑞芳高工電子科
啤酒---->基隆女中
零八零-->能仁家商美容美髮科
貓貓---->基隆女中
阿佩---->基隆商工綜合高中
詩涵---->二信高中資料處理科
菜鳥仔-->聖心高中餐飲管理科
Fish---->光隆家商資料處理科
龐漾---->二信高中資料處理科
綉惠---->基隆特殊教育學校

到這國中生涯正式告個段落
第一次當完導師老是覺得好多事還沒交代
只想告訴你們未來是掌握在你手中
無論過去如何
一個階段都有一個階段的變化
過去不夠努力的要重新開始,過去表現優秀的要更努力
你們也看過新聞了......現在大學升學率96%
因此無論你是高中或高職
未來都應該以上大學為目標,上大學很容易,但上好大學很難
希望我的猴仔仔都可以勇敢地撐過下個階段
拿出更好的成績單回來給我看
最重要的給自己的期許
一定要”充實地”過的更好,而不是玩樂地糟蹋人生
今年我還是待在碇中,隨時歡迎你回來跟我聊天.......
猴老大留


阿丁 2007-08-27 21:50:42

快開學了 希望 廳說成績不好會被當 希望不要

沉默是金 : ) 2007-08-27 15:37:34

摁摁ˇ

我知道蠟ˇ 我不會在整天 像行屍走肉一樣的

^^ 謝謝老師 *

沈冠 : ) 2007-08-24 20:58:10

什麼嗎!
你怎麼這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