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0 23:01:15猴老大

堆築希望

開學完的第一個禮拜

感覺有點混亂

距離學測僅剩的十二個禮拜

本來應該是猴仔仔們自己的事

我卻沒由來的比他們還要緊張

卻也因此亂了分寸,沒由來經常想生氣

為他們的輕忽生氣,為他們的不認真上課生氣

為他們夜讀不夠認真生氣,為他們還沒成熟地去面對自己未來生氣

只是不知道怎麼辦,才能把我的關心說清楚

我好想你們真的對你們的未來關心

慢慢一點一點地堆積希望,看多少算多少

絕不輕言放棄去爭取自己的未來

快到終點了,我和你們的緣分......

多希望這個終點,是你們自己和我自己都能滿意的結果

希望下個禮拜我能更鎮定點,慢慢紮實地告訴你們該怎麼做

也希望你們能慢慢聽進我說的

最近超擔心你們的理化

理化老師說你們好像還沒法定下心準備

上課好像還是很隨便聽聽

我該怎麼辦才好,才能讓你們不放棄任何一科?

加油!!希望我們能給彼此鼓勵!!go go 加油!!

p.s:特別給五天夜讀和天天認真補習的孩子

你們很棒,很懂事,相信,你們不會讓我和讓你自己失望!!加油!撐下去!

猴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