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30 00:36:04 marcinco

喔~這次真的有操到~

這是SOCOM本年度第二次夜訓~

為期兩天一夜,在南寮竹坑登山步道涼亭旁邊的空地~

禮拜六傍晚先搭帳篷,然後開始煮熱水吃晚餐~

晚一點的時候,當然免不了要來場夜戰~

第一場因為我們以為羅董他們會走到觀景台再摸回來~

於是我跟小冠就大搖大擺的走下去準備伏擊~

結果羅董他們在下去一點的地方就進草叢往回摸了~

第一場就這樣不到五分鐘就陣亡休息了~XD

第二場攻守互換,換我們攻~

因為第一場的結果,讓我決定要繞得比他們更遠一點再摸上來~

我就跟小冠進草叢,進入登山步道旁的斜坡...

這也是我苦難的開始~^^!


這山坡平常白天在走就不好走了~

穿裝備拿槍爬更累~

穿裝備拿槍然後還晚上爬,那根本就是找死嘛~XD

小冠沒差,因為他平常就有在操~

對我這個只當十二天兵的弱雞,走沒兩下就喘了...

因為晚上視線不佳,白天看得到哪邊有高低差、有石頭什麼的,晚上根本看不清楚~

所以只好用腳一直去試,看哪邊的地是穩的,高度大概多少~

有時候腳一踩空,半邊就滑下去了~

這時候就只能死命的抓住旁邊的草啊樹啊,不然就一路直達河谷了說~

就這樣跌跌撞撞的,好不容易摸到快要到帳篷附近的斜坡~

我腳又踩空了...囧

我往旁邊退了一步,仔細觀察一下~

原本大概45度的斜坡,在這裡變成6、70度~

哇咧~我整個人幾乎是趴在斜坡上,一手拿槍一手抓草~

就在我用這很尷尬的姿勢準備往後撤,想要找別的路走的時候~

媽咧~右腳小腿竟然在這時候抽筋了...orz

我整個人趴在山坡上面動彈不得~

這時候我的人生就像跑馬燈...

沒有啦~沒有那麼快啦~XD


我只是覺得很累很無助而已,可是待在這裡抽筋也不是辦法~

就只好抓著草,槍先丟一邊,先把緊繃的肌肉拉開~

其實這種事情我常幹,以前游泳腳抽筋的時候,也是在水裡直接把肌肉拉開~

雖然有點痛,但是至少比都不能動要強一些~

等到右腳可以動了之後,我才抓著槍慢慢往上爬~

這時候我的救星小冠出現了~

可能是我在下面混太久,他不放心又折回來找我~

我看到他真是欣喜若狂啊~

真想叫他直接把我拉上去說~XD

不過我只有把EBR給他而已~

這樣我就有兩隻手可以對付這該死的斜坡了~

小冠拿了EBR之後,發現沒彈匣~

哇咧~彈匣掉囉~

要找嗎?都快沒命了還找彈匣咧~

算了算了~我跟這隻彈匣的緣份大概就到這裡了,以後有緣再會吧!

小冠拿著槍一溜煙又消失在草叢中~

我還是趴著努力的往上爬...

我感覺體力已經到一個極限了~

我很喘,手很酸,腳很痛,還有一點頭暈~

我很想就這樣直接趴在斜坡上叫人家來救我~

可是還是靠著意志力一步一步往上爬~

告訴自己,就快到了,到了上面就解脫了~

我看著高壓電塔往上爬,坡度到上面一點的地方又變得比較緩和,又可以站著走了~

我拖著沈重的步伐,繼續往上走~

終於到了!

而且我發現我竟然從守方的據點,涼亭旁邊搭帳篷的平台鑽出來~

這時候我已經沒有任何體力了,身上也只剩下一把手槍~

於是我就直接走向涼亭,想說被發現就直接陣亡~

我走到涼亭的圓桌,坐下來趴在桌子旁邊喘~

竟然都沒有人要理我耶!

涼亭裡面大家還是聊天聊得很高興...^^!

我在涼亭裡坐了一會兒,小冠才從旁邊的草叢冒出來~

他說他已經躲在草叢看著涼亭裡面五分鐘了~

因為沒看到守方,又看到我走進涼亭坐著,所以他也出來了~XD

又過了一會兒,羅董跟小周才從靠近停車點附近的步道走回來~

我們剛好從兩側守軍的中間爬上來,完全沒被發現~^^

就因為爬了這趟,我整個人真的累到了~

喝了點溫開水就跑去帳篷裡面躺了~


然後呢?

躺完之後就吃宵夜,看夜景~

接著白天又繼續穿裝備下河谷拍照~

這次又比之前更精實了,穿裝備之外還背背包~

整個人就這樣一大沱,真佩服美軍穿成這樣還能打戰~


圖咧?

自己去相簿看啦~

就這樣~ 
 

上一篇:MK18噴漆~

下一篇:補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