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18:37:50 marcinco

久違了,生存遊戲~

很久沒玩生存遊戲了~

大概從五年級以後就沒時間出來玩了...

兩年了吧!

一方面課業比較重,另一方面還有系學會要顧...

所以根本沒啥時間出來玩...orz

大六就更累了,實習完就累趴了,禮拜天只想補眠而已,根本不想動。

剛出來診所也是,沒看診就只想待在家裡休息。

禮拜天出來玩槍?拜託~我禮拜一還要看診耶~

不過現在比較適應診所的生活了,想說好久沒在樹叢裡穿梭、草地上打滾~

所以昨天小廖電話一來:「明天要不要打?」


我就一口答應了。


場地是一處位於二水跟斗六交界附近的廢工廠。

我帶著心愛的M4跟AK-74,穿著沒下場過的數位沙漠迷彩褲,以及新買的沙漠靴...

(話說陪伴我七八年的美軍叢林大迷彩,如今已經穿不下了...真是滄海桑田,不勝唏噓阿~)

身上穿的是高中時候買的Eagle TAC V1戰術背心...(這是我的萬年裝備之一)

就這樣開始了久違的第一場戰鬥。


槍太久沒保養,一操很容易就壞掉了...

我心愛的M4,才扣個連發而已,齒輪就掃掉了。

所以我的第一場戰鬥,就這樣結束了...^^!

第二場,我拿小廖的M4下場。

這次撐完全場,雖然一度被困在廠房裡面出不來。

到後來本隊只剩三個人,敵隊大概還有三四個吧!

我們三個趁著空檔從廠房溜出來,從敵人後方包夾,總算讓我抓到一個...^^

第三場我跟小廖還有阿輝打三人小組闖關,把躲在廠房的其他人抓出來。

到最後一關因為實在不好攻,所以雙方就僵持在那裡。

後來小廖叫我從廠房外面繞到敵後,他和其他人從裡面包夾。

我沿著廠房外牆走,不太好走,外面雜草叢生。

不過這也讓我的褲子和靴子著實沾了點泥巴,很好很好,裝備就是要這樣操。

我好不容易繞到後面,準備來個迎頭痛擊的時候...

裡面的敵人已經在小廖等人的猛攻之下陣亡了...XD

我繞出來剛好一起回休息區。

第四場就是在廠房裡面守著,敵隊從底線附近的門攻進來。

之前說過,因為廠房裡面易守難攻,所以敵人大部分都縮在底線壓不過來。

直到...

直到阿輝守的左翼掩體崩塌了,敵人才從左翼的缺口往廠房裡面壓制。

到最後我跟小廖已經退到底線,敵人從左側的門猛攻過來...

小廖先陣亡,我看一看,剩我一個,大勢已去。

只好朝著左側盲目的掃射,做個最後的掙扎...

冷不防,砰的一聲,敵方狙擊手開火,我...前額中彈。

我被爆頭了。

最後一場,就隨著我的爆頭結束了...XD


呼~回到休息區的路上,我深深的感覺到...

流汗的感覺真好!

好久沒有這種汗水淋漓的感覺了!

遊戲過程中,那種獨自搜索敵人的緊張跟壓力~

還有獨自在廠房裡面守著,隨時怕敵人摸進來那種草木皆兵的感覺~

其實最爽的是,當你回家洗個熱水澡,身上中彈處的那種刺痛的感覺,真是太過癮了。

這些都是其他運動體驗不到的~


比較難過的是,陪我十年的M4,又要拿去修理了,不能陪我睡覺了。T.T

這次不知道要花多少錢修~

唉~

M4果然是錢坑啊!

我花在M4上面的錢,從高二開始,陸陸續續加起來也快十萬了吧!

整隻M4只剩下準心、扳機、扳機護弓、握把、槍機拉柄、槍托是十年前MARUI原廠的~

剩下的槍本體、護木、槍管全部都換過兩遍至三遍~

槍上的狙擊鏡、內紅點也換了兩三個有了~

希望這次修回來就別再壞東西了,留點預算給我買新槍吧~


生存遊戲實在太棒了,以後禮拜天有時間都去玩槍好了~^^

上一篇:殺氣阿~~~

下一篇:MARUI M.E.U

Li-Wei 2008-02-17 13:26:18

不錯不錯,有運動是好事。但被爆頭還真是太帥了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