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11:04:36Janice

新制服亮相

昨天公司網站公開了新制服的相片

.....very shocking....

本來前兩週還看到on trail的另一套新制服
沒想到現在風雲變色
這下子組員在機上又有話題可以聊了...


公司宣稱這是相當時髦的設計
但怎麼覺得像從阿嬤衣櫃裡拿出來的咧...


穿這顏色遞茶水送餐盤,越看越不對勁....
還是前釦式,公司果然不了解這種鈕扣有多容易掉!
更何況,畢公司前凸後翹的水桶腰女性不少,豈不是裹粽子啦....
男生更慘
EK的男性制服配色果然是用來整人的...


冬季大衣
冬天去莫斯科和紐約加拿大時才穿得到
我平均一年用一次吧...


男生的外套換了,早該換啦
看起來比以前的深藍色好多了...


可是,這領帶................(無言)
有沒有時尚男性同胞要發表一下意見呀?


本來沒有手套的哩...
皮帶變細了,這...穿在某些西洋梨身上,比例好像有待商榷吧...


之前有謠言說咱們鞋子要換成紅的
我還嗤之以鼻
「幾十年前的鞋是紅的,後來換成咖啡色,應該不會換回來啦」
果然.....不能太鐵齒....
(座艙長穿藍的,其他組員穿紅的)


最令人傷心的是
招牌小紅帽變醜了!
直讓我想起藤子不二雄畫的女機器人的頭部裝飾....


天啊!這是誰的主意呀!?


一整個無語問蒼天.....

Frankie 2008-11-10 08:09:58

果然
不管是EK還是QR
大家制服都是一樣醜。。。
男生制服就是標準設己給印度人穿的
亞洲人怎摩穿看起來就是胖啊!
為了制服
我還是跑去你家隔壁EY好了
從台北跑到彰化的感覺
今天我跟我家泡菜CREW轉述你的話
還特別把地名改成首爾VS釜山
啃!
當了CREW後真的也變得很會鬼扯了

版主回應
哎呀,看圖不準,上次親眼目睹後發現,男生制服其實頗帥耶,比起現在的好太多了! 2008-11-29 02:17:32
TonyKerry 2008-08-11 22:32:25

貌似经常有航空公司换制服的时候都被组员抱怨

但是渐渐的就觉得还不错了

应该是属于耐看型的吧~~

那个小红鞋不是很可爱吗?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