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8 00:33:31成熟的孩子氣

我不懂

親愛的:

我真的不懂你愛我的方式

我們給對方太多自己的空間

就像是2個不同個體,各自生活著

只有再寂寞時才會想到對方,我手機裡就會收到這樣的訊息

寶貝:你在幹嘛 我好想你 這時的我馬上回電

當我想你的時候,我會傳訊息或打電話給你

而我看到電話那頭是你的來電時,已是2.3天過後了

孩子氣的我常抱怨的說,怎麼不接電話

而你卻生氣的回我,我學校有一堆事要忙

例 我要辦音樂會 畢業論文 學校的meeting 和老師去聽音樂會

你不能體諒我嗎,我想和你說話就會跟你說

我知道了,我不能像貪吃的小孩和你要愛的糖果

親愛的:你是怕我蛀牙吧,所以你給我的糖果都是無糖的

無糖的糖果我還要吃多久,至少是又酸又甜的也好













上一篇:妳跑去哪了

下一篇:我是小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