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18:55:39Peggy

【 王品減肥診所】王志平醫師萬人迷粉絲後援會( 台灣。台北 )



 

瀏覽網頁時,
無意間發現 yahoo我們的粉絲中有一位空姐的推薦告白,
很有意思喔!
我把她寫的內容轉摘在這兒,
王醫師應該會看到,
哈哈哈!
王醫師.......
你可別太興奮!
 
 

這幾年自己因為擔任空姐.
常常飛國外線.
三餐總是不定時.
工作壓力又大.
雖然自己總是同學或朋友稱羨的對象.
但誰知空姐這個行業其實是鉤心鬥角的.
每個人都在比瘦比美的.
弄到自己都快憂鬱症了!
我也是因為好友的推薦才去王品減肥診所找王醫師減重
 
 
 
我只服用很輕的藥量.
大多是靠王醫師耐心教我的塑身運動與飲食熱量控制.
最重要的是王醫師教我的自我暗示治療.
讓我恢復最重要的自信心.
這真的是最最重要的.
很多的大美女.
因為自信瓦解而崩潰.
很可惜!
大家一定要記住喔!

 
 
PS.
在這裡我想大聲說
王醫師我真的很感謝你
而且也非常喜歡你
雖然你不會知道
這種感覺會深深放在心底

而且你的空姐病人那麼多
相信你也猜不出我是誰
ㄎㄎㄎ~~~
但我永遠喜歡你
因為你是一位善良的好醫生
在國外飛行休息的夜晚裡
我常會想起你
希望你看病時要多注意身體
別太累生病了
我會擔心喔!
( ㄎㄎㄎ~~~)
忘記你是醫生呢.
自己會看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