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17:11:27~深藍色海域~

我也想美美ㄉ

這輩子只瘦過2次,一次是二專時因為甲狀腺抗進的關係短短3ㄍ月瘦ㄌ30kg,由90kg->60kg,為ㄌ健康我放棄努力ㄉ成果。而另一次是為ㄌ年輕ㄉ愛情,努力ㄉ由70kg->59kg,為ㄌ後來消逝ㄉ愛,我無法維持。這次為ㄌ我這輩子最後ㄉ一次愛,我願意再努力,因為我ㄉ他只有59kg 。

認識他ㄉ時候我72kg他55kg,網路遊戲中相處ㄉ愉快,進而約出來玩,女大男小(體型大年紀也大),本來覺ㄉ只是好玩,當朋友罷ㄌ,沒想到一路走來也可以到廝守終身ㄉ路上,生ㄌ兩ㄍ孩子後體重一直網上飆,始終有如懷胎五月,漸漸覺得我變歐巴桑,而他變成熟ㄌ。最近,或許是我益發變胖,ㄊ在一些言語上或許是為我好,有意無意ㄉ要我瘦一點,所以,更讓我決心要減肥。

聽L說她嫂在王品診所狂瘦10kg,真是讓人砰然心動,以前試ㄌ好多減肥法,瘦身中心(減ㄌ半天沒成,那家還倒ㄌ),吃水果餐.代餐包.榮總三日減肥法.中藥.針灸,甚至還被土耳其草莓(想減肥想瘋ㄌ),都沒用,這次當最後一次機會,去試試吧。

要踏入減肥診所是需要非常大ㄉ勇氣ㄉ,上網找資料看ㄌ好幾天,跟公討論ㄌ一下,還是決定要去ㄌ,我想ㄊ還是希望我變瘦瘦ㄉ吧,進ㄌ診所後發現,oh~my god!!我是最胖滴,怎麼看起來只有50多公斤ㄉ人,也要減肥?我想依我ㄉ體型如果努力一點ㄉ話應該可以登上排行榜ㄉ 抱著忐忑不安ㄉ心進ㄌ診間,王Dr.並沒像L嫂子說ㄉ恐怖,甚至還有點幽默感,問我:要嚴格ㄉ瘦還是放鬆一點ㄉ瘦,嚴格ㄉ話,就是沒達到目標就會罵人,放鬆一點ㄋ就是如果沒有就會說胖胖ㄉ也很可愛...我想都花錢ㄌ還是認命點-嚴格ㄉ瘦吧。不過第一次只抽血問診,所以有幾天準備ㄉ時間,不過~王Dr.說ㄌ句話讓我在等待期間狂吃猛喝,ㄊ說:在這段期間鬆一點,但不能胖超過2kg,隔ㄌ幾天才會正式開始。我ㄉ天!我簡直被下ㄌ魔咒,因為我想像將來應該就是節食ㄉ地獄,這幾天不停ㄉ吃喝,讓我ㄉ公都快瘋ㄌ,為ㄌ吃ㄊ罵我,我跟ㄊ吵架.冷戰。讓我幾乎有點想放棄....

終於,熬到要這是拿藥ㄉ日子ㄌ,前一天還特地驗孕,進ㄌ門診可愛ㄉ小護士教ㄌ6種運動,沒想像中ㄌ難,162cm.80.5kg(還好沒太過頭)體脂肪45%(......我ㄉ身體有一半都是油)三圍40.38.40,等待ㄌ一會好不容易輪我ㄌ,進ㄌ診間王Dr.解釋ㄌ一下檢查報告,除ㄌ膽固醇高(都這麼胖ㄌ高是應該ㄉ),其他都正常,之後給我看ㄌ些資料,如每天要多喝水,不可吃精緻澱粉,要運動等等..便開始考試,不小心ㄉ被發現我是相關職業,王Dr.便要我ㄑ唸生理....我~~~~書都不知道丟哪ㄌ,好啦!我粉信你ㄉ。

過去曾因為吃諾x婷而想自殺,所以,跟王Dr.說請ㄊ避免開類似成分ㄉ藥,ㄊㄉ回答讓我覺得ㄊ是個並不是為ㄌ賺錢而騙人ㄉ醫生,是有醫德ㄉ醫生,ㄊ說:人醫好ㄌ,命沒ㄌ,減肥成功也沒用,因為,醫人也要醫心。教我王氏深呼吸,要我ㄑ當志工,多接觸人群,要樂觀。不過,我想我瘦ㄌ應該心情也會好多ㄌ,畢竟,我身邊太多講話很直接ㄉ人,還有想賺我錢ㄉ人(要我開刀....),一直打擊著我,很難開心也無法放開心。

我會努力ㄉ,真ㄉ,正如我這些天說ㄉ,最後一次,是最後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