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17:04:45秘密典藏

我在 【王品減肥診所】與王志平醫師大家一起努力的故事

我從小就是一個胖妞~

即使偶爾腦中有閃過要減肥的念頭也都只是一瞬間的衝動而已,但其實心理清楚的很過度肥胖對身體是不好的,對外在來說也不好看,

就在某天上班悠閒的下午上網看減重的資料,在我爬文好幾個小時之後,一股衝勁決定要到王品診所試試看,當時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心想先花600元去看看情況然後拿藥1350元,有效就當賺到沒效就當給自己一個嘗試機會.

第二次看診就拿藥回家吃,在我付出1350元的時候便下定決心要按照王醫師的規定減重(因為都已經花錢了要是還不照做那就是白搭),

一開始以為不吃米飯.麵會很痛苦,意外的是並沒有,我按照指示先喝湯再吃菜再吃肉,餐餐一樣吃的飽,比起那些吃代餐還有天天吃一樣的減肥餐的人我一點也不痛苦,而且我常常變換湯,海帶牙湯.豆腐湯.青菜湯.紫菜湯.偶爾想吃重口味就加一些辣味泡菜或是一丁點味增,有時候吃燙青菜.有時候吃加熱魯味的青菜.炒青菜.生菜加低卡油醋醬,我要說的是~~可以吃的東西真的很多,不是只有大魚大肉便當才吃的飽.

我同事都說感覺我是很快樂的在減肥. 當然還有配合運動.喝水.吃藥...我就不多說了,就這樣3個月過去了,不只體重下降12公斤,腰圍臀圍也小了好幾吋,現在穿褲子都要用皮帶不然會垮垮的,

我不是減重最多的也還沒達到自己的目標,所以我還不算成功還要繼續加油.寫了這麼多是想要鼓勵想減重或是正在減重的同胞們,堅定你的意志力加油唷,努力是不會白費的,

也很感謝王醫師~哈哈~

我會繼續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