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6 18:09:37marcel

應該*嬲

中秋節前夕,愛人主動說要為你送上月餅,燈籠,被氹得心花怒放,但只限於氹.今天中秋節,愛人說很忙沒有時間買給你,明天才買吧,你會否像我一樣一道怒意由心直衝上大腦,但我只是敢怒不敢言,因愛人認為我不該生氣.他真是認為我哪麼喜歡吃月餅,玩燈籠吧!其實只是想試試愛人對自己的有多有心及上心.忙不是藉口,若收禮的人,要等送禮的人有空行開順道才能買樣你一早吩咐去買的東西時,其實幾可悲.算了,我的白兔燈籠注定要留在月頭陪伴玉兔,我的月餅注定是留在端午節了!

恭喜同事kadii擁有男友為她而設的預定燈籠服務.
人的月是圓,我的是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