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5 00:47:32marcel

距離感

失落,孤單的感覺最近經常入侵,原因在於與情人的距離感日增,他不嘗試走進你的世界而自己亦走不進他的世界時,距離感便慢慢侵蝕大家的感情,回想當初的快樂時光,更感無奈,熱情從可時起靜靜退出?甜言蜜語還未說完,大家已坦白得見底(噢!對不起只限於你),我的呢還是藏到心底,因我仍認同"凡事若言太盡,緣份誓必早盡"的道理,真心話並不是隨便說,我的只讓它走進無關痛癢的人耳中,聽者不會感受太深,講者亦可不吐不快!爽!這是朋友的重要性.

我最喜歡的電影之一"closer",我喜歡它是因它在描寫情侶間的謊話實在太好,太真,"因愛你才騙你!"還是"愛你所以騙不到你!"那樣是對?我相這亦是雞先還是蛋先的問題.在此做個調查,留個言給我~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