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2 00:51:51marcel

社長

父親是我家中的社長,他一向不愛追電視,但唯一有一套電視劇集令他看完又看,這套劇令他反常的劇集叫"大長今",他不但向朋友借了一整套回來並錄起,還百看不不厭地不時取出來再看,媽媽還暗地裡告訴我,父親在看劇時會不時點頭咐和劇情,有時更會看得眼泛淚光.這下對我來說實在是不得了,因父親一向不會表露情感,我亦從未見過/聽聞過他會哭,我想是這多年來事途的不得意及壓力吧!我經常想為他出氣,所以一直想去考警察,因自問對比不悄應酬的父親,我的交濟手腕算是不錯,總覺得自己能做到他做不到的,為他出一口氣,但現今這仍是夢想,但沒有付之而行動.....社長只想家人快樂,自己揹起所有,但我只想帶給社長怏樂,因我也是家中的員工,只是我不懂去揹這個.........

*相片攝於agnuis b party 上的社熊(明和電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