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3 02:11:04marcel

迎接

轉工的細節己和將來的boss and 現在的boss 傾好,我在comma的last day 係25骐,返新工的日期是27骐。攪好後我只有靜靜地待在comma兩星期,迎接我的新工作。我的心安定下來,心情也輕鬆了。星期六,bear bear 來灣仔接我放工,我們先到金鳳吃蛋撻,奶茶,之後便在灣仔逛逛不同特色的雜房店、傢俬鋪,行到PP,我們就這樣漫遊到上環,原本想到因快將清拆而開放予公眾參觀的域多利監獄,但到達時剛好關鬥,只好下星期last day 再來。之後我們在soho一間bar坐下飲杯野,我們坐的位置不錯,露天天台的右邊位置,看著扶手電梯的人頭來來回回,我們喝著凍飲,享受我們寧靜的世界 。晚上到紅館看明哥和管弘樂crossover的演唱會。第一次在紅館的演唱會那麼朖,沒有熱烈的呼叫聲,沒有fans拉著橫額,各人也朖心地欣賞明哥的聲線和管弘樂團的演奏,像在大會堂/文化中心聽歌劇一樣,我覺得有點悶,但mr.bear卻十分欣賞,mr.bear喜歡就好了‧


------------------------------------------------------------------------
simple is beatiful~音樂如是‧愛亦如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