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21:40:32對啊鬼

改名





小白河馬說
尚郁需要換一下報台名稱
因為太常受傷了
哈哈哈
是這個原因嗎





今天小白河馬來我家玩
然後親愛的我媽要回來了
他們已經在搭電梯了
為了怕被我媽堵到
走樓梯快點走樓梯
......
......
哈哈
我又跌倒了
地點是樓梯
嗯很痛
但還是很鎮定的爬起來繼續下樓
因為怕我媽
好懦弱的感覺
然後我的手和屁股都好痛
就跑去附近摩斯跟人家借水龍頭洗傷口
店員應該很傻眼吧
我們沒有借
反正一進門那裡就有個洗手台這樣
就洗了呵
目的地是要去東區
他們兩個從頭笑到尾
而且是那種毫不在意我感受的那種笑
欸欸 = =唉



所以報台名稱換一下好了
是會改運的意思嗎
哈但好蠢xDD
最好趕快讓我變無敵!

上一篇:新店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