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20:58:23對啊鬼

面試去了




今天去面試去面試
淡江商學院六樓
媽媽說會塞車怕遲到
六半就把我挖起來
七點就出發喔
本人九點面試是4號
哈哈我七半就到淡江了
不錯吧看阿罵們做早操
然後我爸一直死命要拍照
說什麼風景很好什麼鬼的
喔本人今天穿著極難得
叫作one piece洋裝
裙擺搖搖在大腿一半
再加上跟高5公分高跟鞋
沒多高啦但加上我身高呵
面試過了我也不會去唸阿
哈哈根本就跟人家來鬧的
緊張還是有耶
有三個教授是跑關制
教授用英文問問題
我英文字不會所以用中文回答
教授用中文問問題
我英文字會就給他用英文回答
:)
不會上啦我覺得
因為我回答問題完
他們都用很為難的口氣還要歪一下頭說:"嗯...不對耶"
哈哈哈真的是來亂的搞什麼
一起面試的人很好
一號要出去前還跟我說加油x)
第二個教授還問我有沒什麼問題要問他
我想超久
"你對我的第一印象是什麼?"
charm
我問這只是想知道他是不是同世俗一般膚淺
答案不是yes:)
面試只是圖個經驗囉
結論是只看分數的指考比較好
不用準備這些雜七八
但麻煩指考可不可以不要那麼難
分數不要那麼高阿
真的快崩潰是要怎樣
好了我要實際一點換目標
好像又要去衝班了耶
意思就是那陣子都不用去達人了
畢典那天再去
這樣好嗎
好嗎
回答我吧

上一篇:學校這幾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