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00:05:26對啊鬼

二月二十七日

叮咚

學測成績出來囉
大家網誌都在打這個
我要追流行
該怎麼說
沒有預計的那麼差
但也好不到哪裡去
不上不下的分數
該推的都沒把握
沒有墊底的選項
什麼都沒有就瀟灑的去考指考吧
那是個深切的挑戰
不想每天嫦娥在那邊嘰嘰叫
教室保持安靜 請自重
什麼鬼什麼鬼啦
張咖噌知道我分數讓我很驚訝
雖然導師辦公室是八卦聚集地
龍潭虎穴
深不可測
芭樂今天超開心的
我一直問他到底在爽什麼
他就只是一直笑嘻嘻
可愛的老人
現在只是覺得好家在沒考太差
被噹的感覺實在無比不爽
尤其開頭一定要加"你看吧""我就說吧"
shit

現在要讓我的講話速度放慢放慢
讓別人都知道我在講什麼
今天在練習
飛龍說很像智障
哈哈哈(= "=)
拜託第一階段要過
我是說真的
不然怎麼展現我練習成果
我覺得本性難移的哈哈


今天終於放下一顆大石頭
但是就像餘震一樣還有很多中小石頭
昨天也放下一顆大石頭
是吧像化石一樣很古早但說不定脆弱

上一篇:快點好緊張成績阿

下一篇:相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