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3 20:18:14marc

他們不是暴民

今天很無聊的跑去總統府..
本以為去的人應該都是一些死忠的藍軍..
但我卻看到有年輕人~有上班族..有學生..
因為要個真相..所以他們站出來..
因為有了他們..
讓我知道..相信中華民國的不只我一個..
我不孤單...
我很想跟在場的所有人說聲加油
中華民國是真的還存在的..
如果中華民國的民主
真的還需要什麼的話..
那大概就是向"既得利益"者
爭取真相..清白的勇氣...
也許這還比不上英國的光榮革命..
但..如果和平落幕..
這些站出來的人..應該是光榮的吧
他們不是暴民..
他們只是想要個真相和公平..
還沒去的人..還有誤解的人..
去現場吧...
因為..要個真相..是"人權"的基本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