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8 11:25:34愛上拿鐵的奶茶

網路愛情得來容易??


網路是一個虛擬的世界。有虛擬的商城,有虛擬的交友,有虛擬的時間空間。
我可以假裝我是一個帥哥或是美女,假裝我是學生或是大老闆或是任何我想要假裝的身分,反正別人也不知道我是誰,也不會在意我是誰...

後來,科技愈來愈發達,裝上耳機麥克風就可以互相交談,裝上一個網路攝影機,就可以看到近似真人的影像。但是,聽得到,看得到,就是真實,就不能隱藏謊話與神話了嗎?

網路交友、聯誼的網站、聊天室...讓我們很快的可以認識一個朋友,但是真正要"深交"是要透過很長的一段時間,雖說奶茶的"前"女友(V小姐)就是透過網路認識的,不過先前也付出了很多很多的時間和精(金)力去維持...


像是:剛開始認識時,我們是透過E MAIL,兩個人都有互留電話,只有前七碼,我為了找到她,瘋狂的發出從000撥到999的尋人簡訊,也認識了綠茶、小吳、老王...不相干的人等,
(那個月簡訊費爆掉了 >"<)

之後,又透過聚餐(當然她都有帶朋友),電話熱線,才讓兩條平行線漸漸的走在一起,
除了緣分,我想兩個同時用心的人,才能真正的交到朋友(V小姐那時與另一個人交往呢!)
突然想起了電影「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的一句對白...
"交友有裡面都是在找一夜情的男孩比較多",或許是有一部份,
但我也還是相信也有人是因為工作的關係,而沒時間出去認識朋友,
透過網路,奶茶是真的有認識幾個不錯的人,而且,奶茶喜歡寫信,
這些朋友,也多半收到了奶茶嚇死人的鬼畫符或親筆簽名、耶誕卡...等,
不過,這也並不表示,認識異性朋友,就是想以交往為前提,
畢竟愛情並不是那麼容易就可以得到的!!

在聊天室哩,常常看到一些奇怪的對白:
「我愛妳,若不是時間空間的阻隔,我一定要天天跟你在一起……」
「我愛妳,我恨山高水遠,恨能相處的時間這麼少,請讓我多看看妳……」
「我愛妳,不只妳美麗的容貌,我愛妳的思想、妳的內涵……」

所有現實生活中聽不到的情話,竟在網路中一行一行的收到了。
呵……原來「愛情」這麼簡單,這麼短的時間就能產生,
原來「愛情」這麼薄弱,可以這麼輕易的說出口,

如果我的信念仍是「愛情是崇高無上的光輝」、「永恆的愛情值得用一生守候」,
究竟是我病了,還是他們病了?

關上了對話視窗,網路也還暢通,但我已意興闌珊。

竟將我奉為神聖的情感像感冒擤出的鼻涕般丟出來,令我覺得不解與噁心,

看來孤單的人註定要孤單,就連虛擬的世界,還是擺脫不了形單影隻的宿命喲……

也希望,各位在投過網路認識一個人時,能張大眼睛!!!

p.s記得之前有新聞報導,一對新人在結婚前夕,老公把所有要辦結婚的錢都拿走了,新娘才發現原來她老公的住所、家人都是捏造的,"愛情讓人盲目",不過我想這也"太超過"了吧!!


===================================
奶茶上週忙著考試,所以比較沒時間上線,希望現實跟線上的朋友多多包含囉!!
最近迷上了打網球,發覺網球真的是一項不簡單的運動,
尤其是發球,第一次打竟能打出"全壘打",

也就是把球打出網球場的圍欄(大約三、四公尺高吧)
於是乎,第一次打網球的經驗就是一直跑到馬路去撿球...真是糗  XDDDDDDDD
三月底,準備要來去阿妹的演唱會囉~~ 

Lazybone 2009-04-02 15:29:59

真愛總是會讓你找到對的人的!
Just believe!

香水百合 2009-03-10 16:41:31

奶茶是吃大力丸長的喲^^
網球是個好運動
上網也是個好休閒
但是也要小心為上

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 2009-03-10 15:15:56

奶茶同學午安~
每個人都會為了愛情傻昏頭~^_^”

對心來講~
現在多一個朋友比多一個情人還珍貴呢!!
因為朋友太少的關係嗎?
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