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2 01:51:47愛上拿鐵的奶茶

【心情分享】只有可愛不行嗎??? PART 2

 

自從上次貼上了許許多多新奇的東西之後,奶茶的性向又不斷的遭受質疑,

最近認識一位 "C" 小姐,也曾一度的懷疑......

 

C:你怎麼會收集小叮噹??

奶茶:那不只是小叮噹啊!!那還是時鐘!!是"時鐘"(非常強調)很實用啊!!

C:那另外一個拿樂器的小叮噹呢??

奶茶:那個,那個小叮噹會演奏樂器阿~~而且還有三種不同的聲音,心情不好的時候

          玩那個心情會變好ㄟ~真的很神奇呀~~所以......也很實用呀!!

C:好~~那頭頂著球的史努比怎說??

奶茶:它...它是玩具,可是很厲害ㄟ~~會把球當陀螺用,很稀奇啊!奶茶喜歡有趣的東西

C:就是小女生才會喜歡那些東西啊~~

奶茶:我不是小女生啦!!可以說我像小孩,但不能說我像女生  >"<

C:你不當女的實在是太可惜了...

奶茶:我才不要勒,女孩子麻煩死了......

^*&^#@#!@#%*^(&*()*)**)(

(持續爭論之中)

也因此,奶茶就把自己還有一些比較特別的東西,貼出來給各位看看~

真的都還蠻"實用"的呀~~  >"<

 

小火龍的桌燈,他有兩段式變化喔~~可以讓他一直亮,也可以變成聲控

就是一有聲音,他就會閃一下、閃一下的...很實用啊!!

 

呵呵~~這是"油條先生"...出自於"肯x雞"的廣告,是奶茶花四十大洋夾到的~

同時還有夾到一隻"米老鼠手套的指揮棒",厲害吧!!重點是,當時夜市的人都圍了過來

我看到有幾個差點要幫奶茶拍手勒!(因為太強了)呵呵呵~~~~(整個虛榮心作祟)

它也可以當鉛筆盒喔~~夠實用吧!!  ^^

 

這是最近入手的,"喬巴搖頭娃娃",只能說,它真的是太實用了,因為每次看到它

心情都會變好,而且,它搖的地方不是頭喔!!!是整個身體左右的擺動(有看過漫畫應該

都會知道),跟著它一起擺動,還有減肥瘦身的效果勒~~超實用~~推推推~~

 

坐著觔斗雲的喬巴~~口愛   ^^

 

呵呵~~這些就真的是私人收藏囉~~~

以上,繁多不足備載.....

另外,還有的人覺得,男孩子用"疊字"會很娘,

奶茶也不常用,只有在某些特定(女性)朋友前才會用出來的....

那天想想,還真的蠻多的,像是

喝水水、洗澡澡(洗香香)、睡覺覺、蓋被被、吃飯飯、喝湯湯、吃麵麵......等等

不過,這也不表示什麼,最後,貼上奶茶跑二十一公里的英姿吧!! ^^

 

 

我是男的喔~~~

 

 

 

 

 

 

 

 

 

 

 

 

 

 

 

 

 


小晴。 2011-01-24 17:52:24

小恐龍小檯燈好可愛 >///<

我怎麼記得~"~
還有個皮卡丘系列的@@

@雨玉@ 2009-02-10 16:56:36

奶茶是男的喔...
今天第一天知道...

香水百合 2009-02-08 19:14:50

現在的娃娃機超難夾的耶
完全是手無縛雞之力的fu
廠商根本都作敝

能夾到娃娃的都算大俠級的了
英雄))))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