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2 02:21:06執著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

我知道我都會從自己的想去思考,可能會忽略了你的角度

跟你在一起很開心可以跟你分享很多事情

我知道很多時候都是你在講

而我很少主動說我的事情

我現在也在學習該如何主動去分享我的事情

可是可不可以多給我些時間

讓我慢慢去習慣、去適應

Maybe你會feel這樣的速度太慢

但這段時間發生的很多事情或是狀況

都是可以讓我知道彼此的想法

在感情上我真的很愚鈍

而我也一直不知道你要得是什麼

你說你想要穩定,我以為沒有變動就是穩定

你說你想要自由,我以為不去過問就是給你自由

你每次都以某件事情來告訴我你哪裡不開心

所以我就會以某件事情的結果去改進或是記住你想要得是什麼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