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4 02:13:59執著

暴風雨即將來襲...請做好防颱準備

事隔沒有多久

又....生氣         又.........吵架了

吵到我真的覺得累了~

沒有任何的回應

對,我可以很簡單的告訴他,我沒有什麼要說了

因為我真的還沒有想到

我可以很無謂的告訴他,我沒有不開心

是,因為我還沒有反應過來

我一直都不是這麼衝動或是即時的去處理我的情緒

或是我的任何事情

也許一拖再拖..也許反應慢了半拍

但是,在電話裡,我真的只能聽他說

但他卻又要我立即給予回應

我真的沒有辦法做到

所以我能給的回應就是

沉默  或是明後天再說

我當然也知道我們也許沒有太多的時間

彼此都有各自的事情在忙

他射箭也射的很兇...很狠...

我會習慣性的忽略自己,也不會關心別人

我不關心別人,對,我忽略到他,

但他不是別人,因為你是我的男朋友

所以我以為你知道

我~又該怎麼跟他說呢~

在這樣吵下去

我真的很怕說...

我哪天會不自覺得講出....

分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