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1 22:58:02執著

忘了有多久~

忘了有多久...

沒有在家裡吃飯

最近的時間,好像都在陪他渡過

每天的見面與抱抱~

好像怎樣都不會膩...

現在是所謂的熱戀期嗎

好希望這樣的甜蜜可以一直下去~

這個月參加了如姊姊的婚禮,拿到了好吃的奇華喜餅

參加了他家佛堂的慶功宴,吃到了所謂的素燒烤

這個月也不斷地有小爭執、小爭吵

我好像不斷在挑戰他的極限

他也不斷地在挑戰我的極限

從月初的吵架、實習地方的選擇...

感覺很多事情都有溝通不良的狀況

他有時候就像個孩子般

需要我的秀秀...

但卻會嘴硬的不說出來~

(你不說出來我哪知道)

自己愛在旁邊鬧彆扭

不過我承認,我好像還是習慣從我的角度去思考我們兩個

因為他太愛我...所以讓我都忘了為他著想

也或許是因為以前我都太為別人著想

所以不想這次也犯相同的錯誤

結果卻造成彼此的爭執

姊姊們說想要看看他...

如果不好就提早換~

但...我想~如果我自己決定了

誰說再多好像也沒有用

除非是我自己覺得不好...

他是我的第四個吧~

在imm fox bin之後

和他..會有結果嗎??

我不知道...

還是一路好好的、慢慢的往下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