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2 03:39:23執著

For you

昨天很莫名的和他說了很多

起因是在於

他中秋節想要跟學弟妹們一起聚餐...

ok呀 我不會說不讓他去

也許他也想要找我一起去

但是現階段我真的覺得還沒有必要跟他們見面吃飯

我們沒有好到那種程度呀~

我這樣會很奇怪嗎?

不過我還真不懂他的困擾是在哪裡

是因為我不想跟他們一起去吃飯嗎?

還是覺得我們這樣是沒有公開?

我承認我多少有受之前的影響...

也許是因為遠距離

所以還沒有想到要公開...

也或許是因為我想要等到穩定一點...

再跟大家說~

還有我覺得我跟他也很奇怪~

他有msn 我雖然加了,但我卻不常上

(好啦 有一方面也是因為電腦的問題)

他有FB,雖然也說讓我加,但我突然覺得

好像保有各自的一方天地也還不錯~

好吧 就先不加...看之後狀況再說好了~

這樣會很奇怪嗎?

我們....才剛開始而已

可以.....一直這樣走下去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