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7 23:12:33執著

親愛的,我也很想你

給我遠在香港的親愛的

親愛的...(因為你都叫我Honey,所以我只好叫你親愛的)

和你分開已經五天了

這段子真的有點難過

突然還挺能體會我出國八天,留你一個人在台灣的感覺了

I'm sorry~我去那邊也有想你唷!!

但重點是,感覺你可以很忙很忙

我卻只能閒閒晃閒閒晃.....

是我太依賴你了嗎?

少了你的陪伴,怎麼會覺得無聊很多

少了你在身旁,怎麼會覺得空虛許多

我們才在一起不到一個月呀~

怎麼會出現老夫老妻的感覺....

你問我有沒有想你....

有的~有的~

我多想在電話裡面大喊....

希望你可以感受的到~

但是...我只有淡淡回你一句....

等你回來再說.....

我真的是一個不善言詞表達的人

就連用打字的,我都覺得很害羞~

但是很多事情我都感受在心裡

我知道你對我的好,對我的疼惜

我也很努力想要表現出我對你的感情...

卻好像永遠也比不上你對我的付出......

親愛的,謝謝你!

我真的好想你~

真希望你快點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