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7 02:29:41執著

我的第一個七夕

和他一起共度我的第一個七夕情人節~

很開心唷~情人節快樂baby~

有一種被疼惜的感覺~

原來被人寵愛是這樣的幸福~

所以我也就很理所當然的~接受他囉~

有時候想想~自己的猶豫和徬徨也不知道從何而來

雖然他吃素..但我想到了「我的希臘婚禮」

所以..也沒什麼不可能呀~

又沒有逼我也跟他一起吃素...

這有什麼難呢~所以就...在一起吧!!

每一次聽到他說很愛我~都覺得自己好幸福

好想告訴他.....我不是一個一百分的女友

但我會讓自己努力成為那一百分....

請原諒我的後知後覺~有時候我不是不在意,而是不知道該怎麼表達~

我也好希望可以跟他這樣長長久久的走下去...

每次聽到他叫老婆...都覺得 怎麼這麼自然呀XD

哈 希望  希望....真的有那麼一天~

可以和他一起手牽手走下去...

喜歡你是因為....你的體貼,你的照顧,讓我覺得很感動

喜歡你是因為....我也好想有人可以跟我一起分享所有的喜怒哀樂~

好喜歡聽你訴說著喜歡我...我們也要一直這樣下去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