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8 01:53:24執著

Summer camp

不知不覺過了快要三個禮拜

從一開始的戰戰兢兢惶惶恐恐

到如今....似乎,感覺一切都很順利XD

每一天都有新的進步,每天都有新的事件發生..

都會讓我覺得,有他們當學生

我真的好幸福唷~

雖然我都覺得我被他們調戲XD  吃豆腐...

課堂上常常出現的是劈腿...有的沒有的話...

但屢屢讓班上笑料不斷~

看著每一個人的改變~突然有一種驕傲...有一種感動

這就是當老師的快樂吧!!

昨天,不小心拿白板筆丟錯了學生...讓全班哄堂大笑

今天,學生還特別提醒我~不要在丟到他了XD

常常讓他們在課堂上睡著(其實我真的覺得他們很累)

也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今天,因為眼睛不舒服,揉了揉眼睛...

就聽到底下說...「老師也累了~」(莫名的感動呢~)

這是在關心我嗎?感覺很貼心呢....

雖然還是在底下睡他的.....

小女生的改變,也是讓我覺得....很開心呢~

從剛開始的不開心,想轉班....到現在的主動發言,

會理我耶....還會幫我發講義...

你說....這怎麼能不感動~~~~

哈   今天差點和弟弟  嘴對嘴吃東西...

居然一點也不害怕~

是怎樣.....結果是我退縮了XD

我真的覺得...我是被他們吃豆腐耶.....

他們也學得太好了吧~~~~~

還有星期四居然還把狗帶進來~

我是真的有害怕啦~

就看到有學生會故意鬧我~可是...卻還是站在我面前~

幫我擋著....(我都要哭了XD)

偶爾讓他們開心的玩也不錯啦~~~~~

我真的不知道以後還會跟誰聯絡~

但我希望...他們也可以記得我很久很久很久~~~~~~~

我真的好愛你們唷!!!!!

hăo ài nǐ mén měi yí gè ré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