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2 22:06:39執著

如果你很好,不用告訴我

這幾天看著《第56號教室的奇蹟》

腦袋不禁出現

~如果你很好,不用告訴我;如果你不好,回來讓我知道~

這句話一直出現在我腦海中....

尤其六月份又是畢業的季節

我一直在想,當初老師怎麼會說出這句話~

如此的打動人心

是因為我嗎?獨一無二的我.....

又或是他寫給所有人的祝福

45秒

是什麼樣的心情讓他寫出這樣的東西

哪天我成為人師...我也會寫出這樣的話嗎?

唉~好想念~

無奈這裡,老是沒有辦法給我這樣的感動...

我想,我唯一會記得的...應該是那老愛在台上大聲嚷嚷著

不信春風喚不回的那位老師吧...

希望也可以成為我的座右銘

如同以前那位老師

一個轉念和積極的行動,可以擁有不一樣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