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6 14:58:53執著

原來老師跟學生都一樣...

昨兒個早上,去約老師的時間

正巧碰上老師走出門來~

打了聲招呼後

老師問說:來約時間呀

我:對呀,我來約這禮拜的時間

老師:嗯  很好  你的論文,我帶到上海還沒有看 就又帶回來了

我:……..….老師~沒關係

 

心裡的os   我的論文都去過上海了  還我  居然還沒有….

(頓時有晴天霹靂的fu)↑太愛演了~

(老師,其實你可以考慮帶我去呀XD)

 

另外還有想到

原來老師也跟我們學生一樣

都是把東西帶著又原封不動的帶回來

宛如我們學生放假時

老愛背著重重地背包,滿滿的行李回家

最後又原封不動的帶回來

 原來老師跟學生都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