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2 16:52:36執著

不要害我火山爆發

可以不要干涉我的事情嗎

可以不要管我做什麼嗎

第一次覺得住這裡這麼的辛苦

什麼都不能做~什麼都要交代

什麼都要被管、被罵

是怎樣  我又不是小孩子了

我是什麼都不懂嗎

討厭說我笨笨的傻傻的

這並沒有比較可愛好嗎

聽久了  反而有一股厭煩的感覺

假日還是不要留在這邊好了~

處處受限制  事事受綑綁

害我留在這邊愈來愈不快樂\

還說要讓他同學住進來

這樣我就愈不想留在這房間了~

他可以自由自在的吃東西

我一吃東西就要被唸說在吃什麼

我應該從來沒有管過他吧

那他憑什麼管我呢

每次吃東西害我都得偷偷摸摸

我點解要這麼辛苦呢

我就不能正大光明

吃的理直氣壯的嗎

我吃東西是錯誤嗎

真的...不要害我整個怒起來~

我也是會發飆的好嗎....

不要再踩我的底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