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1 04:59:44馬悲

想找個地方好好說說自己心底話

又回來了

想真正寫寫內心話

原來那邊

經常有熟人走來走去

還是不太方便

這次回來

想說的第一件事

我快要去台北看super junior

無原無故又買到了票

真的不是特意的

一直都是在想

買到的就去

這次suoer show這麼多人看

應該是買不了票

但是~~~買到了21的座票不止

連20號的補票也買了

我想

也真太好運了吧~~~

這一次台北行

我沒能告訴很多人

首先不敢跟父母說我要去台北看演唱會

只說是台南交流團

。。。

又不敢跟同學說

因為他們會覺得太誇張了

其實上次在香港看了就應該感恩

也好運到了a2最前面

~~~

其實都是朋友的原故

那時的她真的很想去

。。。

我跟自己說

花在他們身上的錢實在太多了

每看一場就要花$1000

這將會是最後一次最後一次和super junior的見面

~~~

還有個多星期要出發了

~~~期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