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0 00:35:02不是很厲害的小左

紫荊,石~"序"前篇~銘傳應中篇

  這說來或許諷刺,但這樣可以乾過癮,所以我大可不用在揮灑之時灌下小米酒,或優雅的沾口萊姆酒。

  作品提名紫荊,石。

  來不及趕上銘傳文藝獎,而字數正巧也超越許多,正因為年少輕狂,在邁向整數二十的年齡,最成熟的作品也該在此浮現。

  為您推薦,小左又一次攪亂風霜的樸實作品,"紫荊,石"。

  感謝位於台北市國北教附近的成真教會,雖然你們稱之為中華基督教新時代青年會,又稱之為攝理教會,你們教會了我溫暖及真理,但我終究是離去的,因為我無法把耶穌當成自己的情人,更不允許婚姻配對,理由很簡單,雖然有些人做的到,但我是個詩人,小說家,作家,如果你們用生命歌頌主就代表是榮耀神,那我必須創作,來榮耀人,我必須寫作,這樣才對得起我的靈魂。

  要感謝2個女人,正巧,妳們兩人的代號都是S,所以還是分辨一下,一個叫紅樓,一個叫杜鵑。我知道,妳們不會看見這篇,因為我過度惡劣,因為我總是把過去式的東西拿出來說,我很抱歉這些東西被用來當作了題材,紅樓,這邊我不能再說什麼,因為這段時間,我從來不把紅樓當紅樓,直到後來才發現妳似乎有了紅樓傾向。

  至於杜鵑,也不用再說什麼,說了萬年的道歉還是道歉,但也說明了我最後的動作並沒做錯,因為要這樣做,杜鵑才會狠下心來斷絕一切,而我也才能斷得乾淨。

 

  這篇"紫荊,石",很簡單,就是紫荊與石。

  植物三部曲:

首部:恐懼撒旦,微笑杜鵑

二部:左手香

三部:紫荊,石

  想要認識小左曾宗瀚,首篇的暗沉,二篇的溫暖,三篇的希望。

  敬請期待,"紫荊,石"

--------------------------

  = =

  想也想不到一篇序會打那麼久

  其實不太想打這篇的

  因為前面引言恐怕會招致很多人的怨恨

  99年銘傳大學應中一乙的各位大家好

  我是你們的同學小左曾宗瀚<~菜市場名啦!

   重考了一年,大你們一歲,是個活潑好動愛耍白癡的老人

  興趣是當老人,寫作創作,吃飯,睡覺,剩下的跟你們一樣....

  可是大家都用無名...只有我用暴(報)台?

    算了,我也不敢奢望留言的人會變多....

  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啦~

    我是99銘傳應中一乙的小左,曾宗瀚

  上銘傳應中的目的,你可以誤解成我要稱霸銘傳文藝獎(我會不會太囂張> <||)

  誤解,是誤解喔!!不要真的相信,有喜歡文學寫作創作,趕快讓我認識你!歡迎互相切磋,互相進步喔~^^

  謝謝大家~大概會再辦個無名,或許這樣溝通方便...

  我是,銘傳應中一乙,小左曾宗瀚

  是個要成為海賊王的男人,喔不是!是個要成為...暫時想不到,再說吧~

  掰掰!

  要期待我的"紫荊,石"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