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1 11:44:55不是很厲害的小左

近況交代+預告

一段十日沒發文

 

 

好OK!

只能說最近很像洗三溫暖

什麼是都跟平常一樣不怎樣順利

至少

家中氣氛漸漸變好了

只是該慶幸的

但爸媽之間或許還得努力

也許在台北生存就得這樣

經濟狀況會蓋過一切

而間接影響的很多很多

 

上禮拜結束了宜蘭3日遊(摩托車坐的屁股好痛.....)

下禮拜預計開始雲林的文化苦旅

我希望我的經費還夠

=   =

但雲林工作難找

特別是暫時工讀的幾乎都沒有

畢竟寫雲林縣的大河小說是我的夢想

估計也是會跟植物有關係吧!

心情平復許多了

我有些後悔自己又不顧分寸

>  <

首先我預計要在斗六租車

一天跑斗六

一天虎尾

一天華山(劍湖山附近+古坑)

一天林內(其實我不知道林內有什麼)

然後最後去西螺考察

這樣應該就公德圓滿了

 

這週我會先完成植物的第三部曲

第一部<恐懼撒旦.微笑杜鵑>

第二部<左手香>

再來是第三部的<紫荊.石>

雖然前兩部還有多項雜處需要修正改過.....

 

++++++++++++++++++++++++++++++++++++++++++++

其實我還是有些不太願意面對自己的成績

當然

雖然都比上一次進步了

唯獨公民......25分耶=   =

已經確定是自己圖卡錯誤.....

每次考試都會出個小插曲已經是我的通病..........

不過東華應該沒問題的

 

好了

報告完畢~

或許我會去年我最不熟悉的英文了..........

 

有時候

自己會渴望的盜取幸福

卻會發現自己身邊似乎早有了一絲幸福

但幸福也有分類

就算有了一絲幸福還是會有遺憾

 

所以會憂鬱  又或猶豫

也許那是過往所含化後的陰影

也許那是誤會所進化後的毒藥

從"我們不是朋友嗎?"事件

和影子之間的誤會

我開始對孤獨產生

"說明白"事件

前後橫跨了6年的悲劇

直到最後的因誤會而生的破滅

直到"誤會"事件

因為2個價值觀的不同

而隨應而生的心魔

 

而我

在這些之後

我找到歸宿了

謝謝  還有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