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8 11:05:47不是很厲害的小左

從政大到貓空然後到深坑

這是禮拜六的行程

 

除了騎車和跟宅男康.政修大哥閒聊面試的事以外

好像就沒甚麼特別的了

這次的行程好像留白了

而深坑臭豆腐和滷味被吃下肚

政大前面的星巴克摩卡也被我喝光了

(新來的服務員把我的摩卡咖啡分量加多了

變的很奇怪的味道  我想他大概是牛奶加少了)

我現在一周只能喝一杯耶

=    =

 

貓空夜景很美

但三個男人看夜景的氣氛很奇怪

忘了帶相機   抱歉了

而我們去的時候覽車已經停了

=   =

算了

反正完的爽就好吧

晚上騎山道怪恐怖的

我有邊騎車邊唱歌的習慣

聽說嚇到了另外兩個人

>  <

 

花蓮喔

也許我非去不可

但現今的台北

似乎有些讓我不捨= =

算了

反正

是我失態了

 

忘記分寸和方寸的時候請別忘了提醒我

因為

我知道

這是不能栽進去的局面

 

天啊

我覺得這比犯了原罪還難以承受

天啊

我好妖瘦=      =

算了

不要理我

我要去用備審資料

 

 

陳思吟抱歉

因為我等等要去彰化

禮拜一下午才會回來

所以

拜託了感恩

我天兵到禮拜五回學校忘記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