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7 11:16:17

看得見太陽嗎!?


我愛這齣日劇 太、陽、之、歌─///─

雖然他的男主角並不是我愛的那一型
↑﹝完全都是為了男主角帥看日劇的...﹞

但薫(沢尻エリカ)真的好可愛喔─ˇ─

留長頭髮了(!!)跟之前一公升眼淚的造型差好多

我比較愛他留長頭髮的時候

但、是...

為什麼她每演日劇到最後都會”死”(!!)─口─

一公升眼淚 ← ﹝很多人都流淚了﹞

太陽之歌← ﹝稍微﹞

↑總論 真是鑽人熱淚的日劇 ←﹝很假的感覺...﹞冏~~

還有女主角都會死翹翹

一公升眼淚是 ”脊髓小腦變性症”

太陽之歌是”XP”←﹝不是電腦的XP﹞←﹝有冷風吹過﹞

唉~~反正女主角都會死翹翹 ˊˋ

為什麼不要讓他死哩ˋˊ

不死不是比較好嗎(!?)

反正都是很感動的日劇

很好看(!!)







在裡面還有組樂團喔(!!)

整個很正點啦(!!)

我愛薰唱的歌”Kaoru Amane”

已經發單曲了←﹝在日本﹞

那首歌真是”他媽的好聽阿”←﹝在學真喜﹞

人正歌也正(!!)─///─

可愛到翻(!!)日本人都這樣嗎(!?)

因為我們社團的日語老師也可愛到翻 又很白(!)

所以我愛上日語課

阿(!!)偏題了...

反正好看就是了←﹝重複了N 次了﹞


(喔喔!!抱得緊緊的吧)



ˇ以上ˇ

上一篇:【日劇】一公升眼淚

下一篇:天使的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