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19:26:16

距離越來越遠*我看得見

(P)



如果用單位來計算我們的距離

我還真的不知道該用公尺、公分、還是公里呢

對我來說 我的距離

我已經快看不見你的存在了

已經離好遠好遠

就算眼中看得是你 也聽得到你的聲音

但心呢?

我已經快看不見了

我們從前的模樣...


人果然很貪心

自己越是得不到的 越想得到

但到頭來 傷害到的人 畢竟是自己


所有的不適應和痛苦

都讓我好想在回到從前

好累好累

無助 徬徨 ...

這就是現在的我


從前我是你們的一份子

但現在呢?




升上高中後

跟我想的不一樣 完完全全的變了

公課很多 壓的我喘不過氣

很累...

如果可以讓我選擇

我不想長大 當個小孩真的比較快樂

朋友 環境 變得很多

我適應不過來...


ˇ以上ˇ

上一篇:果然不適合*

下一篇: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