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18:45:50只屬於回憶

草莓草莓~草莓工房~

我穿了一整套新衣服
都是陳小幫我挑的 所以我特地穿給他看

阿萍找我去草莓工房
聽說這個決定很臨時
臨時到陳小直到當天早上才知道=_=
邀約的人很不負責唷 呵呵
離別前的聚會 真的很感動...
最近一直一直在說我很感動
因為真的好多人都對我很好啊 呵呵~
我很愛你們 還有 謝謝你們^_______^
回家前 阿萍給了我一個秘密
我會一直帶在我身邊的
還有 我一直很珍惜別人給我的紙條
所以 那個我也會一起帶走
那是我最珍貴的東西


回家的公車上 我還遇到我的學生
他考上了不錯的學校 真的恭喜他


然後 還有個自稱要嫁給我的人傳了讓我很想哭的簡訊
你不知道我有老公了嗎 呵呵
哎呀 我的性別真複雜XD
我沒有哭出來唷^^
因為我一直記得約定


心裡的感動永遠不嫌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