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00:39:22只屬於回憶

承天寺

已經忘了有多久沒去承天寺了
上高中之後就沒去了嗎?
也許是更久之前



今天去的目的是挑戒指
我們家有個不成文的習俗
呵 也稱不上是習俗啦
那就是每個人都要有一個佛戒
我原本那個戒指因為是小時候買的現在戴不下
所以今天去挑一個



一路上我所熟悉的稻田跟建築都還在
唯一比較大的變化是原本轉角那家很大的水果攤變成7-11了
然後對面多了個永寧2號出口
上山之後馬上就能感覺到空氣的變化
濃濃的青草香 還有涼爽的微風
我想起以前在學校的時候
常常除完草之後有濃濃的草的味道
很多人都不喜歡那個味道 可是我就好愛
這時我能肯定自己真的是個射手座
呵呵 喜愛大自然的味道



樹木 小溪 松鼠
全部的生物都是對自己坦承 不需要說謊的
靠近他們 自己的心情也能變得平靜啊 呵呵




pic:來我家玩的江亞跟詩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