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16:20:15只屬於回憶

又來了~的點名

點名【☻  點名 】(被點的人~嘿嘿嘿~發揮你的耐心寫完吧)


喵~我懶得點了XD


’’ 遊戲開始 >> ’’





      【Part Ⅰ 】自我瞭解篇


[[ 1 ]]*

    Q:你的大名是?

A:都認識我了何必多說

[[ 2 ]]*

    Q:你的年齡是?

    A:18

[[ 3 ]]*

    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A:12/5

[[ 4 ]]*

    Q:你的身高?

    A:153

[[ 5 ]]*

    Q:你的星座?

    A:射手

[[ 6 ]]*

    Q:你的興趣?

    A:跟普通人差不多......吧

[[ 7 ]]*

    Q:你的個性/脾氣是?

    A:........問我身邊的人好了(我到現在一直在很敷衍的回答XD)

[[ 8 ]]*

    Q:你周圍的好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orz......問他們啦

[[ 9 ]]*

    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A:臉很....很瘦!!!!!!

[[ 10 ]]*

    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A:自卑吧 (好煩喔 要我講幾次= =)

[[ 11 ]]*

   Q: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A:應該就是....幼稚+sweet吧 阿哈哈哈 自己講很不要臉耶



     

      【Part II】殺人砍人篇



1   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A:偶偶偶偶偶偶偶偶吟


2  Q: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A:我寶貝之一


3  Q:你們認識多久了?

  A:3年


4  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A:那當然!

5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A:很熱心~很會自high


6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A:一提到五月天她就會失控XD


7  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A:眼睛超大


8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A:她有哪件事不腦殘的 阿哈哈哈哈哈哈~~~~~~XD

9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A:很多耶~~

10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A:太在意biology


11  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A: 她沒有通知我 是我自己發現被點了







    【Part III】可愛小朋友篇





1   Q: 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A:幻影天使 海賊王 犬夜叉 獵人 頭文字D 閃電霹靂車.....太多了啦!

2   Q: 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A: 太多說不完啦orz

3   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A: 我沒辦法選出最愛的耶 因為都很好看 主要都是能打動人心的吧!!

4   Q:你在哪種情形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A: 沒電視的時候


5   Q: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A: 騎過阿!!!


6   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A:小時後被拍應該沒知覺吧= =


7   Q:你會用疊字詞嗎?

  A: 會吧 以後中文系的應該很常用到


8  Q: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A: 可能沒有


9   Q: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看到相機就會Y嗎?

  A: 那麼久以前的事誰記得


10 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A: 可能吧

11  Q:反之,長大以後呢?

  A: 看跟誰拍





    【Part IV】恐怖聯想篇



1  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什麼呢?

  A: CHRRY←偶吟今天衣服上拼錯的字XD

2  Q:說到寶貝你會想到誰呢?

  A: 就那幾個阿

3  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A:巫家豪或小柯吧 印象中他們好像穿過黑色的吊嘎

4  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A:鄧麗君

5  Q: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A:康康

6  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A:我自己

7  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A:大B

8  Q: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A:萍兒!

9  Q: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A:當然還是我自己阿 阿哈哈哈哈.....(逃走)

10 Q:說到神經病你會想到誰呢?

  A:怡均XD

11 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A:阿哈哈哈哈~當然是biology阿!!

上一篇:miss

下一篇:生平第一次

胖子 2007-08-19 21:07:29

臉還....很瘦喔!! XD

版主回應
你有意見嗎.....(瞪) 2007-08-20 17:09:21